有一天,一個美國人和一個中國人相遇,

美國人覺得這個中國人很面熟,就問中國人:「what's your name?」
結果中國人竟然說:「喔,你要吃花枝魷魚麵是嗎?前面轉角有一家喔!」
美國人:「?????????」

PS:what's your name唸音很像花枝魷魚麵。

天氣又開始變得冷颼颼了,還飄著絲絲的細雨~~~

兄弟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,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,就想先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,但不巧正好碰到運鈔車正在裝鈔。

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,手都快凍僵了,還不時要忍受保全警衛飄來懷疑的眼光。

兄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:「凍手嗎?」我照舊簡短地回答:「凍手!」 
瞬時~四個保全警衛的其中兩桿槍頭轉向了我們!兄似乎嚇呆了, 沒有做任何的解釋! 
我著急~ 大聲地對兄喊到:「哥~他們這樣,你怎麼都還不開腔呢?」 
瞬時~四個保全警衛的四桿槍頭全轉向了我們。
被扭往派出所後~ 警察問我哥:「你叫什
名字?」我哥:「蔣英宇。」 
警察稍微提高音量:「你叫什名字?! 」我哥:「蔣英宇。」
警察大聲:「你~叫~什~
~名~字?」 
哥也大聲回道:「蔣~英~宇~」
警察:「吼~ ! 好、好、好,What is your name ?」
 
哥生氣~沈默以對!警察無奈~
轉頭問我:「What is your name?」
我有點怕,很快的回答他:蔣國宇…………

警察無奈,只好打電話聯絡家人,家裡只有妹妹在,急急忙忙跑到警局,警察先生:『妳這兩個哥哥很怪,一個要我講英語,一個要我講國語,就是不說他們的名字,唉…
請問小姐如何稱呼?』妹妹:『蔣邰羽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你叫什麽名字?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