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家事美人做』

有一天,媽媽回家很累,因此在冰箱貼了「家事人人做」。兒子見了在上面加了一橫,變成「家事大人做」。爸爸回來看見又加了一橫,變成「家事夫人做」

這個爸爸覺得有點愧咎,又在上面加了幾畫(羊),變成「家事美人做」。媽媽看到了心甘情願的把家事都做了!


『上課了!』

教授在教室黑板上寫著: 「I will meet the class at 5:00.」 (我會在五點來上課) 

幾個剛到教室的學生看到留言,就開玩笑地把class的「c」 擦掉,變成~「I will meet the lass at 5:00.」 (我會在五點會見情婦) 

當教授回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被修改後,他拿起板擦,又把  lass的「l」擦掉,變成~「I will meet the ass at 5:00.」 (我會在五點會見驢子) 
然後對著學生說:「驢子們,上課了!」

國文考卷填充題。。。。

題目是:(_)之謂(_)   (_)之謂(_)   (_)之謂(_)  (_)之謂(_)   以上(_)兼備 。。。。 小偉答案是…
(愛)之謂(脆瓜)  (愛)之謂(土豆)  (愛)之謂(麵筋)    (愛)之謂(大茂黑瓜)  以上(吃粥)兼備 

《中庸》孔子之謂集大成「天命之謂性,率性之謂道,修道之謂教」; 以上德兼備。(後用以比喻才德兼備,學識淵博。)

我對上帝說:讓我所有的朋友永遠健康快樂。

上帝說:四天如何?

我說:好;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

上帝說:若只有三天…

我說:好;昨天、今天、明天

上帝說:兩天呢?

我說:好;晴天、雨天

上帝說:一天怎樣?

我說:好…

上帝說:哪一天?

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。

上帝笑了…說:以後你所有的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填充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