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問:「為什麼有錢有權的都移民了?」

     答:「貧賤不能移!」

2、問:為什麼有權有勢的都永遠不會認錯?」

     答:「威武不能屈!」

3、問:為什麼有錢有勢的包養女人不叫淫?

     答:富貴不能淫!

老祖宗有先見之明。

 

暗戀

阿春暗戀一位女同學,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。

朋友問:「那她反應如何??」

阿春:「很激動。」

朋友:「那很好嘛!!然後呢?」

阿春:「然後她就報警了。」

朋友一看他寫的東西,

原來他的匿名信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拼湊而成的........寫上:

「我注意妳已經很久了..........」

 

古時一書生連考許多試一直不能中舉,一年他進京趕考,只有僕人隨行,途中大風吹落書生帽子,認真的老僕說:公子,帽子又落地了!

書生便忿怒的說:以後不準說'落地'要說"及第"老僕便將他的帽子重新戴上,並緊緊的綁住帽帶說:這次保證不會再及第(地)了!

書生:@#$...

 

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,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。

檢查完最後一家後,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,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,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,跑啊跑的....…

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。

回頭一看,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。

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。

這位女士回答:「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,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...............^^"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