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因心情鬱悶到寺廟去禮佛 ,以求內心平靜
正當小美禮佛完畢正要離去時,碰上一位禪師
禪師問:施主,妳放下了嗎 ?
小美:弟子已放下了百般苦惱 !
禪師搖頭再問:妳確實放下了嗎 ?
小美:我確實放下了執念 !
禪師再度搖頭的問:妳真的完全放下了嗎 ?
小美覺得這位師父似在打禪機 ,於是答:我已完全放下了自我 !
禪師搖頭再問同樣問題 ,小美給了多個不同答案 ,都給否决了 !
小美感到氣餒的問禪師:請師父開示 ,弟子還有什麼是没放下的 ?
禪師雙手合十的說:
「 香油錢」

世界最難的兩件事:

一是把自己的思考放進別人的腦袋。

二是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。
如果你有辦法把自己的思考放進別人的腦袋你就是老師。

如果你能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,你就是老闆。

如果這兩件事你都會了,那你就是~老婆。

一位小姐搭車下來,把照相機遺落在車上。

司機見狀趕快把頭伸出窗外,對著小姐大聲喊道:小姐,你相機

小姐臉一紅,轉過頭大聲罵:你才像鴨…

公車上大媽下車後發現鑰匙掉在車上,這時公車已經開始行駛
大媽追著公車後面大喊;
「我鑰匙在你車上」「我鑰匙在你車上」
司機聽見了,加大油門開得更快了

嘴裡嘟嚷著

靠,這大媽哪兒不好死,非要死在我車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你才像鴨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